自幼因過敏體質的關係,明明就是人人稱讚的「明星臉+水汪汪大眼睛」,卻因為烏漆抹黑的熊貓眼黑眼圈,而成為大家取笑焦點,客氣點的說我未老先衰擺著放的大嬸樣,毒一點的說我看起來像吸毒犯…~!@#$%^&*…,根本就是嫉妒我的美色來著~~~

 

因此,在聽了老師建議,改運首要目標先矯正牙齒之後,「掃行動」想當然耳的成了我開運強運第二目標!經過友人推薦以及參考許多網路分享、評比,我去了兩家診所諮詢,終於決定將我的命運,交給網路評價超高的訂書針雙眼皮權威CTS(為避免被衛服部誤解為推廣成效、招攬業務,就不寫名字了~)!

 

茄~~~消除黑眼圈割雙眼皮有什麼關係?當然有關係啊!一雙雙經由C醫師巧手創造出來的電眼,造就他對眼睛的美感,絕對是超乎常人、毋庸置疑的高手高手高高手嘛~

 

 

 

重點是:「終生保固!」

 

這不單是醫師對自己技術的絕對信心,也是對醫療品質的嚴格要求,更是對消費者的最佳保障!

好吧!廢話就不多說了,讓我們繼續看下去~~~(盛竹如上身ing~)

 

徹底改善黑眼圈手術項目:去除眼袋自體脂肪移植淚溝蘋果肌

當日手術前

黑眼圈車參聖1.png    

術前分手照

從此,就要跟黑眼圈分道揚鑣了~

不能說再見!興奮~~~

 

黑眼圈車參聖3.png     

快要上人肉砧板任人宰割,原本興奮愉快的心情

突然開始有些緊張了!

用笑容掩飾不安ing~

 

黑眼圈車參聖4.png     

黑眼圈好深啊!!!

一整個大嬸樣~我恨…>_<”

   

當日術後......阿娘威!!!

像見到鬼的慘不忍睹"魔"樣啊啊啊啊啊~

實在不想拿出來嚇人

但只要是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非常明顯腫脹

而且有滴眼科麻藥的關係,所以看東西都是疊影…

好像喝酒醉一樣…暈~

 

黑眼圈車參聖8.png       

看似沒有眼袋的我

竟然還有那麼多的脂肪藏在裡面!!!噁~~~

 

手術後第五天

黑眼圈車參聖10.png     

貼小小塊的人工皮遮羞

護士小姐說這樣能幫助加速復原

 

手術後第十天

黑眼圈車參聖11.png     

Ya~我的生日到了~~~

其實看起來已經恢復很多了!

看起來好像只是變胖的感覺而已

(女人從20以後,都只有20歲生日喔!哈哈哈~

 

手術後兩個月

黑眼圈車參聖12.png     

醫生說脂肪定型要兩個月

不夠要再回去填補,我以為還要再收費

沒想到真的不用收費!!!

天哪!原來有保固這麼好用!

終生的咧~~~~~

 

這家服務還真是不錯!醫生又負責盡職!

重點是…醫生很帥耶!

很像「張東健」喔!

真是讓我對醫生老老醜醜的印象大大改觀!!!

 

黑眼圈車參聖13.png     

現在我是覺得飽滿度夠了,應該不用再填了吧

反正有終身保固,以後覺得有需要再回去填補就好啦~

 

手術後三個月

黑眼圈車參聖14.png     

上次回診醫師說,完全退掉黑眼圈最快要三個月

也只能再耐心等了~~~

 

黑眼圈車參聖16.jpg     

真的耶!差好多!以前果然是大嬸!!!

現在真的年輕好多!

重點是:「不用再去用遮瑕膏啦!!!」

 

依照天弘子老師的說法,太深的黑眼圈,會讓人看起來沒精神,氣勢也輸人一截。

一個強運的人,往往天庭光亮,眼睛炯炯有神,更顯自信丰采!

我五官什麼都好,只有牙齒需要矯正來增進財運正緣,以及消除黑眼圈加強精神與氣勢。

仔細觀察許多名人面相之後發現,這的確是不爭的事實,也就毅然決然的撩落去了~

這就是我的開運強運秘訣,很高興能在此與各位格友分享,也歡迎大家一起分享討論喔

 

 

延伸閱讀:還我漂漂拳ii-圓仔變身之消除黑眼圈手術

arrow
arrow

    愛開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3) 人氣()